首 页 >> 实验教学 >> 实验教材



实验教材是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和研究成果的结晶。本着艺术实验教学实践性、开放性、启发性、研究性、前沿性、创新性原则,中心先后出版实验教材8部,其中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,自编讲义56部。这些教材针对不同专业实验教学的特点,由教学经验丰富、科研成果显著的教师进行编写。与此同时,随着各专业学术前沿的不断推进,实验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的不断总结,实验教材也在不断推陈出新,有力的确保了实验教学中心培养创新性艺术人才目标的实现。

典型自编教材目录

1、雕塑造型基础研究点击浏览

2、环境空间设计基础点击浏览

3、色彩教学研究点击浏览

4、图形语言与基础设计研究点击浏览

5、图案基础研究点击浏览

6、石版画教程点击浏览

7、丝网版画教程点击浏览

8、铜版画教程点击浏览

9、艺术概论点击浏览

10、艺术美学点击浏览



  •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实验教学中心|    地址: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|    电话:0431-84537611(办)|    邮编:130117 |  邮箱:wanghn923@nenu.edu.cn